Fault

混乱邪恶杂食人。
写文一律无差,打斯哈tag不打哈斯tag主要嫌麻烦。
遇见拆逆就想骂人的别过来,两个人好好相处分什么左右。
喜欢清水,成年人的世界大家都要懂得克制自己,我偏不捅破那层窗户纸。
接受捉虫,但所谓捉虫之前麻烦先确定你自己是对的,不然我真的会骂。
更新时间固定为每周一,如果到了周二还没看见就是审核的锅。
快乐嗑cp,看不顺眼可以不看,你跟我提我也不会改的,over。

信的那头

给信的那头约了两张图,约稿老师说我拆了他cp,不要说是他画的。


这里私心给斯内普一个非常温暖明亮的环境,他失去了所有那些关于童年、关于不受待见、关于在黑暗中踽踽独行的记忆,在麻瓜界独自打理一间书店,这一定是他一生中最轻松的时光了吧。

那么哈利呢,他在本篇中承受了太多外界的、心理的压力与责任,在阴森森的布莱克老宅居住就隐隐揭示了他所处的状态,这可能比战前任何时刻都更加令他备受折磨。但连接着他和斯内普的柯瑞尔却像是窗外打进来的阳光,总是为他带来宽慰与难得的快乐。

这样的设定也算是一种弥补吧,弥补原著中斯内普灰暗无望的一生,也弥补了哈利与斯内普之间的差距。这种差距既是阅历上的,也是能力上的,更是经历过的磨砺方面的。唯有哈利真正地经历过长期的痛苦自责,以及并不乐观的生活状态,才更能理解当初的斯内普,而这或许也正是情感的基础。


所以咕了快半年,也是时候开始动笔了,这大概就是金钱的魅力吧!不过不太能保证每周一章哦,随缘随缘。


彩蛋是草稿,我觉得其实也别有一种感觉。

评论(8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ult | Powered by LOFTER